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铮铮铁骨正青春 参军报国正当时——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2-09-16 15:30:15 资料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的2022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新兵举行新兵欢送仪式。赖小景副校长、学校武装部相关人员以及2022年秋季入伍学生代表出席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学校武装部部长邓伟昌主持。

  赖小景副校长寄语即将入伍的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训练,迅速完成从优秀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入伍新兵王楚源同学代表全体应征入伍学生郑重承诺,作为一名应征新兵,一定会始终牢记学校嘱托,讲政治、听指挥、跟党走。在训练中不怕苦累,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强国强军伟业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