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06 15:19:24 资料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增城校区迎来2022级新生。在这里,新生即将开启属于他们的求学之旅。

  齐心协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检查各学院新生报到和迎新工作。学校加强整体统筹,各部门各学院多方协同,推进科学管理。老师和学生精心布置校园和大本营,营造浓厚而热烈的校园氛围。

  到位!校园防疫落到实处

  为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顺利完成报到,学校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部署。“请出示粤康码”“请出示行程码”“请打开华商e家健康卡”,志愿者们的提醒体现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1.png

  细微暖心!报到安排科学有序

  对于已缴费和已进行预选宿舍的新生,学校统一安排大巴接送前往新生宿舍先办理入住。对于未缴费和未选宿舍的同学,则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先将行李寄存在学院大本营,随后到启智楼大厅办理相关手续。报到流程的规划科学细致,为新生报到提供了最大程度上的便利。

  为确保经济条件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学校开通了“绿色通道”,让新生充分了解相关政策及学校措施,确保每一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暂时无法缴纳学费的新生都能顺利入学。

  全流程!志愿服务细心贴心

  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离不开热情的师生志愿者们。烈日下,他们耐心给新生提供引导,搬运行李,用汗水和行动诠释志愿精神,让新生们感受到华职师生的温暖和关怀。他们的背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新生们诚意满满的“谢谢”,是华职校园最动听的回声。

 图片2.png

  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校园设立了许多醒目的拍照打卡点,新生们在这里留下了在华职的第一张照片。他们为华职增添活力的同时也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希望他们怀揣梦想,不断前进,奔赴美好的未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