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培正学院在广东大学生社会治理调研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9-02 15:18:55 资料来源:广东培正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协办的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季活动之广东大学生社会治理调研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广东培正学院推荐的15项作品有9项获奖,其中获省赛二等奖2项,省赛三等奖7项。

  本次大赛以“南粤学子奋进新征程,助力社会治理现代”为主题,旨在培养大学生关注社会、关注当下、主动担当作为的意识,提高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引导大学生在参与社会治理实践中涵养家国情怀。大赛共有来自广东省内102所高校的846份作品参加省级初赛,参赛师生达5000余人,其中110支队伍入围省级决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优越性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推动了学生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培正学子为提高社会治理效能、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增添了一份青春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