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南方学院教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9-02 15:16:41 资料来源:广州南方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顺利举行。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胡成艳教师荣获一等奖,何沁蔚教师荣获三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代表着全国最高水平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以锤炼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以赛促教,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引入并掌握先进教学方法。本次大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鼓励青年教师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以赛促进。

  选手教师与省内名校教师同台竞技,将“目标问题导向”教学理念、信息化技术手段、特色教学方法等充分灵活融入教学过程中,展示了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全面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

  广州南方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组织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4月末开始开展校级初赛,并组织校外专家组对推荐教师的材料进行网络评选;5月中旬,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教务处联合主办校级决赛,邀请省内高校的知名教授做评委专家,并对选手们量身定制修改意见。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支持保障下,2位教师历经4个多月的紧张备赛,最终在比赛中用出色表现展示了广州南方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图片1.png

决赛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