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青春赛道新起点 逐梦奔跑向未来——五邑大学喜迎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01 14:46:47 资料来源:五邑大学
【打印】
分享到:

  8月28日,五邑大学迎来了新生开学日。从五湖四海奔赴梦想的2022级新生满怀期待与憧憬步入五邑大学,站在青春赛道新起点上扬帆新征程。

  为切实做好新生报到服务工作,学校注重细节安排,系列贴心措施考虑细致周全,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安排“点对点”接回。学校在江门汽车总站、江门站、江门东站等交通点设立了新生接待点,安排专车把新生安全送至学校。

图片1.png

  安排校内接驳车辆。新生入校后,学校专门安排了接驳车将学生从校门口送达宿舍楼下。

  提供“一对一”接待服务。新生从在车站下车,到测温扫码进校、办理报到手续以及入住宿舍等全过程都有志愿者做好“一对一”对接服务。

图片2.png

  据悉,超五千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迎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将五邑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暖意传递给每一位2022级新同学。此外,蓬江交警大力支持学校开展迎新工作,提前发布交通指引,安排警力协助南北门疏导交通,为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