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嘉应学院代表梅州市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再获佳绩

时间:2022-09-01 14:44:33 资料来源:嘉应学院
【打印】
分享到:

  8月22日至28日,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以“相会岭南新瑶乡,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设12个竞技项目,3类表演项目。受梅州市委统战部委托,嘉应学院共派出32名运动员和教练员组成的梅州市代表团,参加了蹴球、押加、武术3个竞赛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共摘获1金5银10铜,并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优胜奖。 

  据悉,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是嘉应学院第四次组队代表梅州市参赛。学校统战部和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严格的选拔和训练,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运动员的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和意志品质得到了全面提高。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各民族多姿多彩的文化和民族传统体育的魅力,彰显了各民族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0a0b1eafb1f690f4a540f630befbd70.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