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南方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扎实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24 14:18:19 资料来源:广州南方学院
【打印】
分享到:

  8月19日上午,广州南方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演练前,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从落实疫情应急处置过程中的关键流程、重点环节着手,聚力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演练过程中,定位学生活动区域、实施校园临时封闭管控、初筛阳性学生临时隔离、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组织管控对象转运隔离、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教学区域消毒消杀、启动应急物资准备……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紧密,为快速、高效、有序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1.png

演练场景:对阳性患者进行隔离运转

图片2.png

演练场景: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图片3.png

演练场景:开展消杀工作

  未来,学校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