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08-15 16:22:06 资料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7月17日,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南区)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大唐杯”5G技术大赛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创新实践型的竞赛,也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数据仅采集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内排名最前的信息通信类专业竞赛。此次大赛参赛院校数量达400余所。大赛以真设备、真场景、真问题作为竞赛核心,选手在5G技术原理、5G工程实践及5G+创新应用三方面进行了真设备实践、真场景应用、真问题解决等工程能力比拼。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移动通信学院师生积极备赛,全力拼搏,最终有七支队伍获二等奖,两支队伍获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两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一队荣获全国三等奖,一队获得优秀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