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电”亮岭南乡村

时间:2022-08-01 17:50:24 资料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灯火团队发起的“电”亮乡村计划“走进”从化、花都地区。在专业老师及行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灯火团队通过驻村开展用电调研、家电义修、实地走访、电工培训、电网规划建议等多项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志愿服务中,团队向村民们科普了用电安全小常识,与温泉供电所一同驻村摆摊义修家电,为村里的低保户、独居老人提供上门义修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他们还进一步整理调研、统计分析,为当地乡村安全用电出谋划策。

  接下来灯火团队还将走向韶关、汕头等地,继续沉下心来、走进村去,身体力行,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