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高职赛道获佳绩

时间:2022-07-21 15:28:46 资料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圆满举办,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师在大赛中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受到广东省内高职院校的大力支持,共有40多所院院校参与,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梁影晖老师、虚拟现实技术应用教研室谭嘉辉老师积极备赛、反复打磨。其中,梁影晖老师提交的作品《VI设计》荣获广东赛区一等奖、国赛一等奖。谭嘉辉老师提交的作品《边玩边学PS钢笔工具的使用》荣获省赛三等奖、国赛三等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