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师生用专业特长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2-07-21 15:15:03 资料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医心向党”志愿服务队暨增城区“1+7+N”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近日在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瓜岭村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喜迎二十大,情系老党员,关怀暖人心

  “医心向党”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新塘镇瓜岭村走访了四位老党员。

  四位老党员分别讲述了个人经历和瓜岭村的历史,并感慨瓜岭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勉励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青年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拜访老党员们,志愿者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老党员们的精神,奋勇拼搏、百折不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医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健康宣讲服务众乡亲

  “医心向党”志愿服务队在瓜岭村松皋黄公祠给村民们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急救知识科普,并为村民们带来量血压和推拿等健康服务。

图片1.png

  队员们为瓜岭村村民带来了一场题为“关爱生命,关注急救”的急救知识科普公益培训,向村民讲解鼻出血、中暑、晒伤、烫伤和骨折后以及心肺复苏术的急救技巧与方法等。

  实践队员们用专业标准的动作进行演示,提高了村民对急救方法和步骤的认识,增强了村民们的应急处置能力。

  最后,“医心向党”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为村民们开展量血压、推拿等健康公益服务。队员们专业细致的服务深受村民们喜爱,前来感受的村民络绎不绝并纷纷赞扬实践队员专业、贴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