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学子在时报金犊奖斩获佳绩

时间:2022-07-20 15:41:32 资料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金犊奖(时报金犊奖)奖项揭晓,广东邮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学子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李阳老师、吴锴涵老师带队下参与角逐,6支队伍获得共计11个奖项,其中佳作奖1个,优秀奖10个。计算机学院2020级学生吴培栓、徐文三、张恒民、陈星霖、伦灏彬的作品《六种坚果》斩获佳作奖,为该赛项排名前十的作品。学校在众多本科院校中脱颖而出,成为荣获该奖项唯一的高职院校。

  金犊奖作为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创办目的在于协助广告业界培养新人,因其权威性和公正性,是世界范围内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比赛之一,因此也被称为青年创意最高的荣誉,誉为业界“奥斯卡”。

  比赛不仅让学生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来之不易的创作经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