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首夺金奖

时间:2022-07-18 15:11:33 资料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7月14日-15日,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学校师生奋力拼搏,最终“5G新型离子消毒机器人”项目从全省37.53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首次冲出职教赛道并斩获金奖。本届大赛是学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勇夺金奖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共有165所高校参加,参赛项目数量高达37.53万个,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根据省复赛网评结果,共有388个项目晋级本次省决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赛,自校赛启动报名以来,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详尽计划,发动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联动推进项目申报,共收到2498项项目申报。在组织过程中,深入挖掘有潜力的优质项目和有创业热情的学生,配备导师一对一辅导,进行跟踪培养。经过学院推荐、校级复赛、校级终审、省赛初赛,最终5G新型离子消毒机器人项目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决赛。

  为让创业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赛出学科特色、赛出专业水平,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对备赛师生进行指导。实训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二级学院协调配合、精心指导,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比赛前夕,“5G新型离子消毒机器人”项目以全国总决赛标准进行全流程实战演练,邀请数位知名专家共同指导,以高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培育项目参赛。最终,该项目突破重重困难,在职教赛道创业组勇夺金奖。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