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轮滑协会在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7-15 15:43:06 资料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首次参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及多个奖项。其中,“轮滑拉龙”项目获得丙组冠军,移动商务206班学生杨帝晨获得“速桩”项目女子丙组季军、物流201班学生梁津誉获得“花式刹停”项目男子丙组季军、金融(中高)211班学生陈晓玲获得“花式刹停”项目女子丙组季军。

  本次锦标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旨在促进轮滑项目在大学校园的普及,推动广东省冰雪项目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们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积极性。

  参赛团队在学校社团黄世吉、刘宇安、孔维洁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坚持高强度训练,用团结、拼搏和汗水追逐青春梦想。

团体总分第三名.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