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1金3银5铜!五邑大学运动健儿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喜人成绩

时间:2022-07-15 14:30:55 资料来源:五邑大学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学校召开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五邑大学代表团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部)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校运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运华代表学校对教练员和运动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后勤保障者和坚守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教练员和运动健儿要继续加强科学训练,让特色更特、优势更优;要认真总结梳理,努力寻求突破,把短板变成潜力板;要带着手中的荣誉、怀着心中的理想,继续强健体魄、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上,校领导为受表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运动队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对学校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备战和参赛情况作了总结。

  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学校代表团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最终获得1金3银5铜以及团体总分二等奖等多项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展现了五邑大学运动员勇于超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1.png2.png3.png4.png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队合影留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