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疫情就是命令 责任铸就担当——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员突击队助力江门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7-13 11:15:10 资料来源: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7月9日江门市新增4例本土个案。为助力江门市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积极响应江门市教育工委的号召,当日晚紧急组建一支党员突击队,协助抗击疫情。

  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突击队成员承担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点的人员引导、查验粤康码、行程卡、测体温、核酸采样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积极疏导群众有序间隔一米排队,并热心为长者、幼儿、孕妇等提供关爱与帮助,耐心维护良好的现场秩序,防止人员扎堆密集,最大限度减少潜在风险。党员突击队队员们不辞辛劳在现场忙碌着,高质量完成现场核酸检测,积极为参与核酸检测的外国友人提供帮助与指引,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1.png图片2.png

  党员突击队队员杨立棉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次防疫任务,对一名党员来说,这是责任也是荣誉,让我有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感到十分光荣!党员突击队队员姚冬梅表示:战“疫”前线,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党员突击队队员叶均隆表示:能参加这次突击队感到很荣幸,当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时,心里会觉得很幸福。

  为了积极助力江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学校党委组建第二支党员突击队,随时准备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实干担当践行入党的铮铮誓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