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7-12 14:28:16 资料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打印】
分享到:

  7月9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2100多名毕业生共赴毕业之约,启航新征程,同心向未来。

  学校校长崔英德教授作题为《心信行远 勇于创新 凯歌前行》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心信行远,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未来技能型社会的各个领域开拓创新,大显身手。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学校举办者冯兵昌先生,党委书记冯小宁等先后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校长崔英德为获得学士学位学生进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