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非遗”案例获广东省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

时间:2022-07-11 17:29:42 资料来源: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学校报送的《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高校薪火相传——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在学生中开展漆艺、剪纸“非遗”传统技能培训传承的探索与实践》案例

在广东省教育厅举办全省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本案例由民间工艺(漆艺、剪纸)技能大师梁捷与其团队开发,以广东财贸职院在学生中开展漆艺、剪纸“非遗”传统技能培训传承的探索与实践,总结“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高校薪火相传”的背景、做法和成效,提出在高职院校中加大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力度,将更有利于实现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的思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