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南方学院学子在“讲好从化故事 青春献礼二十大”从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宣讲高校专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11 17:26:51 资料来源:广州南方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讲好从化故事 青春献礼二十大”从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宣讲高校专场活动落下帷幕。广州南方学院团委主持队凭借过硬实力,在比赛中分别斩获一等奖、三等奖。

  比赛期间校团委师生精心准备,从讲稿撰写到演讲的方式方法,一次次排练调整,最终向现场观众展现出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传达了从化青年的理想信念。

  讲好从化故事,传播青年声音!南方学院学子选择了最能代表从化的光荣事迹,描绘了生动立体的从化风貌,展现了团委主持队高水平、高素质的青春风采,奏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激励广州南方学院青年在与时代同频共振中,不断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