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学子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勇夺10个奖项

时间:2022-06-24 14:29:43 资料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2名学子在2021—2022年度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斩获10个奖项。

  在147个赛项中,学校有七个赛项分别荣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其中,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型比赛并取得喜人的成绩,获奖数量逐年上升,获奖层级不断突破,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学校将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夯实专业素养,不断提升学生能力,推动学生高水平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