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走出大山 团徽闪耀”——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组织对口帮扶点师生代表来穗研学

时间:2022-06-24 14:08:13 资料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6月17日至6月19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承办的“走出大山 团徽闪耀”主题活动邀请“驻镇帮镇扶村”对口帮扶点的41名中小学师生代表来穗开展系列研学活动。

  6月17日中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为孩子们准备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接受了安全教育后,来穗研学的师生代表们走进学校的党史馆、实训室、体育馆、科创谷等校园场所,了解大学,感受大学文化生活。参观中,一名小朋友高兴地表示,她以后也要来这里上大学

2.jpg

  6月18日,围绕“走出大山 团徽闪耀”主题,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为孩子们安排了参观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地铁博物馆、广州塔、团一大旧址、广州青少年科技馆等“大学文化滋养”“爱国主义教育”“科学素养培养”活动,引导孩子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热爱科学,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好学。每到一处,孩子们都无比兴奋,充满好奇,仔细观察,认真体验。

7.jpg

  6月19日上午,研学活动的最后一天,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师生和41名师生代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登上同一舞台,演绎不同的精彩,增进文化交流,并通过现场游戏互动和交流分享增进互相了解,加深彼此友谊。三天同吃同住同活动,孩子们与志愿者们有了深厚的感情。

  为加大教育帮扶力度,促进教育水平提升,学校已连续四年开展相关活动。通过相关的研学活动、筑梦工程,激励孩子们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善于圆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