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24 11:44:13 资料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6月9日,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评审工作圆满落幕,本届作品展国赛评审工作由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组委会承办并组织国内权威专家进行线上评审。学校智能制造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同组织,通过校赛、省赛、国赛三级评审,最终2件作品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奖,分别是:智能制造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吴佳颖老师的作品(名称:Branch Light)获得二等奖,工业设计专业2019级学生陈志豪同学的作品(名称:“远方”飞鸟台灯,指导老师:袁万选)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学校入选的作品关注现实生活,以人为本,反映社会发展,展现时代精神。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下,参赛师生充分准备,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在国赛中冲出重围,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了学校师生扎实的专业素养以及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精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