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嘉应学院在广东省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23 14:14:17 资料来源:嘉应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关于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嘉应学院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嘉应学院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推动党史更好地进教材、进头脑,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青年学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