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点燃科技梦——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首届“智能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21 15:09:43 资料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紧紧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核心主题,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点燃科技梦”为主题的首届“智能节”,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职业技能竞赛。

  知识竞赛,展示成果

  本届“智能节”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先后开展了机电知识竞赛、建筑知识竞赛、汽车知识竞赛,吸引了300余人参赛,形成比学赶超、努力成才、奋进担当的良好氛围,大大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也充分展示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专业展示,技能操作

  活动期间,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学校于线下依次举办了纸桥设计大赛、CAD制图大赛、工程计量计价大赛以及智能产品制作与设计大赛等技能竞赛,285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图片1.png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为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课赛融合及产教融合,探索符合汽车行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挖掘和培养汽车文化与汽车技术的优秀人才,智能工程学院主动对接合作企业,邀请校企合作单位进校园,合办“标榜杯”汽车技能大赛。赛场上,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竞技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先后对车身进行研磨、上蜡、抛光、完饰,以精湛娴熟的动作完成一系列操作流程。

  6月16日,本届“智能节”在创新楼展示厅正式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展示了首届“智能节”系列作品成果,同时对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