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2金4银4铜!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省第13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6-02 11:12:24 资料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5月30日,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小挑)圆满闭幕,学校师生克服疫情影响,攻坚克难,获得2项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捧得校史上首座小挑“优胜杯”,第3座“优胜杯”,第1次连续两年捧得“优胜杯”,实现大小挑“双杯梦”。

图片1.jpg

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围绕本届“挑战杯”活动,学校党委和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关心支持、积极指导,校团委联合各二级学院于2021年6月份启动校内挑战杯竞赛,学生利用暑假选题、调研、创作,10月从申报作品中选拔了103件作品进行校内立项培育孵化,每个项目根据研究难度给予扶持经费,打通“创意-创新-创业”链条,今年3月遴选出12个优秀项目参与省级评选,其中6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最后斩获2金4银4铜的成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