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就业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02 11:02:57 资料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打印】
分享到:

  5月28日,2022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就业供需见面会在官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万勇到现场调研指导,并与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茂名市妇女联合会相关同志走访招聘单位,推进“政校企”合作。

图片1.jpg

  此次招聘会由超过220家企业报名参会,学校根据企业质量、专业需求、薪酬待遇等标准,筛选出182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涉及互联网、教育、医疗、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做好此次供需见面会,学校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抓手,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拓渠道、搭平台、做指导、找岗位,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会,有5227人扫场所码后入场参加活动,所有参会企业人员和应聘学生等均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供需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为毕业生和广大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将继续深入研判就业形势,加大就业信息、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就业精准服务,全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