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工商学院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时间:2022-05-25 14:23:38 资料来源:广州工商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评审结果,广州工商学院项目《德学引领 五进育人——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探索与实践》获2021年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实现学校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

  本次获得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的民办高校有3所,广州工商学院是其中一所。成果主要完成人为邝邦洪、张振超、张辉、黄鹏、李赣、赵复查、刘嘉丽、周静八位老师。

  广州工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学教育,遵循学生身心发展和教育教学规律,注重内涵发展,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改革力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