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5-24 10:28:34 资料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派出22支队伍参加15个赛项,斩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项,获奖率达100%。其中,物联网技术应用(2支队伍)、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移动应用开发、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小程序设计与开发(2支队伍)、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技术等赛项荣获一等奖;值得一提的是,物联网技术应用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入围国赛。

  此次竞赛全程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团队师生艰苦奋战、积极备赛。比赛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顶住压力,与全省众多高手同台竞技、分享交流,充分展现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精湛的专业实践能力。

  技能成就梦想,竞赛点亮人生。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竞赛引领、提升竞赛效能、强化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促进教学模式创新,推动“课堂革命”,赋能信息化人才培养,以培育更多高素质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

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