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之少数民族学生青年茶话会

时间:2022-05-09 10:46:54 资料来源: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4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举办了“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少数民族学生青年茶话会,学校党委书记袁本新同志,党委副书记张贤基同志与五一假期留校的少数民族学子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临时负责人、校团委书记吴国华同志,学生工作处临时负责人全君君同志,学生工作处临时副职负责人张伟列同志,辅导员、宿管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20人参加本次茶话会。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就如何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发挥少数民族学生的自我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谈话,现场氛围融洽,充满欢声笑语。

  来自壮族、藏族、蒙古族、侗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的学生在本次茶话会上畅所欲言,表达了自身在学习和生活上的诉求,同时纷纷表示很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切身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人文关怀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