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分栋模式”全面助力核酸检测

时间:2022-04-13 15:30:55 资料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栋宿舍楼的全体学生请做好准备”“10栋集结完毕,已出发”“12栋可以集结”……410日下午,学校教师工作微信群、广播站等实时发出引导,科学指引学生按宿舍楼栋前往核酸检测点

  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学校创新性实施以宿舍楼为单位,各个楼栋按顺序分批排队,再辅导员、安全志愿队工作人员带队分批有序前往核酸检测点同学们的平均排队等候时间大幅下降,检测速度大幅提高,避免了因同一时段等候区等待检测人数过多以及分学院集中可能造成的排队混乱情况。

  学生在宿舍楼下进行分栋集合

  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医务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采样师生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耐心引导及帮助下,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有序排队、有序扫码测温,进行核酸采样。

  核酸检测现场

  广大师生对本次分栋检测模式反响热烈“以往我们是以学院为单位,这次以宿舍楼栋为单位进行集中,没想到效率这么高。”练文慧同学做完核酸检测后开心地说。“在辅导员、志愿者、护卫队等的科学引导下,秩序井然,我预测自己很快就能做完。”正在楼下集合前去核酸检测点的苏景发同学说。在现场排队等候的陈子杰同学说,这一次整体进行很顺利,看到了我们工贸学子身上的主动担当与作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