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清明假期按下疫情防控“加强键”

时间:2022-04-08 14:14:55 资料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梨花风起正清明,万物皆显,春和景明。清明假期,学校从严从紧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全力守护校园安全,保障在校师生平安过节,确保离校师生平安返校。

他们说,这个清明假期不“疫”般

  “这个清明假期 不‘疫’般”,留在学校过节的吕星宇同学说,学校食堂向师生免费提供苹果,这样细小温暖的举动让我们倍感开心。正在图书馆自习的吴文珊同学说,健康心态是预防新冠肺炎的“心理口罩”,虽然不能跨省流动,但是在学校认真复习备考使我们的假期更加充实和有意义。“在校园里,大家相互关心、鼓励、肯定、帮助的氛围传递出的温暖、友爱和信任带给我们战胜疫情强大的自信。”在球场与朋友一起打球的张天赐同学说,疫情期间,我们更要多加锻炼,增强身体的免疫抵抗能力。

图片1.jpg

学生在球场挥洒汗水

图片2.jpg

学生在图书馆认真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