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有志河职好男儿 投身军旅固国防——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2-03-24 10:10:16 资料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一年一度春风暖,学子携笔戎装穿。3月16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河源市源城区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基地召开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河职院武装部相关人员、在学校属地入伍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武装部干事黄旺庆主持。

1.jpg

  欢送会上,河职院武装部副部长李郁声同志代表学校对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入伍同学在部队锻炼成长、立志成才。他向即将入伍的同学提出五点要求:一、加强纪律性、树立组织观念、厚植家国情怀;二、在即将到来的军营生活中不怕吃苦、努力奋斗,刻苦训练,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祖国贡献青春和力量;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不怕吃苦,努力训练,争取成为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五、要把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他希望同学们到了部队以后,有时间多点跟家人、跟学校联系,汇报你们在部队的学习、生活、训练等情况,相互沟通。做一个新时代的、全面合格的军人。我们等着你们立功授奖的好消息!

2.jpg

  二次入伍新兵代表刘享志代表全体入伍人员表决心:在部队里定会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为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因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已连续四年被广东省征兵办、广东省教育厅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今年春季,河职院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中主动作为,学生应征入伍热情高涨。截至3月16日,应征入伍的学生人数达123人,其中毕业生及毕业班学生84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