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战“疫”前线闪耀青春之光

时间:2022-03-17 09:50:38 资料来源: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疫情当前,青春为先。面对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广州全力推进各项防控措施再提速、再细化、再深入,从严从紧全面围追堵截散发疫情,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勇于担当,同学们主动请缨组建起青年战疫突击队,带着热诚之心纷纷奔向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让青春闪耀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针对流调、核酸检测采样等人手不足情况,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及时补充加强专业力量,3月12日至3月13日,30名同学支援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工作;3月14日至3月16日,221名同学迅速集结前往广州市疾控中心以及白云区、海珠区、越秀区疾控中心,从事疫情防控电话流调追踪、数据录入等工作;3月15日,50名同学支援永平街道6个核酸采样及疫苗接种点,开展现场指引、扫码录入信息及试管分发等服务工作;截至2022年3月16日动态数据统计,学院青年战疫突击队291人次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且报名人数仍在持续增长,同学们争当抗疫先锋,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科学有效抗击疫情。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为扎实推进青年战疫突击队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委领导下组建了专项工作小组,统筹协调青年战疫突击队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在健康防护、学业生活等各方面作出周密安排,并安排9名指导教师随队前往,全力护航青年战疫突击队,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安全顺利。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稚气未脱的面庞集成抗疫的青春图谱,年轻的身影逆行而上传递信心与希望,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以奋斗之我践行青春的初心与理想,汇聚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在基层一线协助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守护着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