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为CBA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时间:2022-03-17 09:46:36 资料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3月1日以来,CBA第三阶段常规赛的部分比赛在佛山市顺德区举行,场馆内外,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其中,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每天派出5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来自全校不同专业和班级,根据赛程安排工作,一般提前2小时到场准备,每天服务6小时。

微信图片_20220315102501.jpg

  距离观众入场还有10分钟,场外志愿者们已在检票口、不同的通道入口、赛场内等地点待命。“请问120区怎么走?”“请往左边方向走。”志愿者们积极为观众指路,耐心讲解场馆分区信息,引导观众按标示正确入座,维持现场秩序。他们分工合作、协调有序,高效完成志愿服务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315102509.png

志愿者为入场观众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20315102515.jpg

志愿者认真检查座椅安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吴淼说,他早晨8点多从学校出发来到场馆,9点左右开始工作,除了做好座椅安全检查,还要引导好观众,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烹饪学院学生张泽恩说:“志愿者在我心中是无私奉献、帮助别人的象征。我本身也是篮球爱好者,能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感到很兴奋。我会拿出最好的状态,为赛事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