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与云浮市郁南县教育局签订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协议

时间:2022-01-27 09:55:26 资料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希望通过本次结对帮扶,助推郁南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云浮市郁南县教育局局长张传德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广职院”)与郁南县教育局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后,表达对双方结对帮扶满满的信心。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进实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发展,1月14日上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教育、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带领帮扶工作小组成员一行八人到云浮市郁南县教育局调研当地基础教育工作。双方举行基础教育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明确2022年帮扶任务清单。根据帮扶协议,广职院将在郁南县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改革”试点项目,为当地唯一一所职业技术学校有效解决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历提升的通道。“结对帮扶方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促进结对帮扶工作早见成效。” 郁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桂平表示。

  吴教育表示,广职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将充分发挥学校在管理、人才、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幼儿园园长、后备园长和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乡村教师美育能力提升,联合招生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捐书助学等方面展开帮扶工作,重点落实“中高职贯通培养改革”试点项目,发挥我校职业教育的实力和优势,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动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和教育学院的专业团队将制定和实施郁南县乡村教师美育浸润活动方案,提升乡村教师的美育教学能力和审美意识。”广职院党委副书记叶忠明说。


广职院与云浮市郁南县教育局签订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协议.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