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五邑大学组织开展观看《我向“两会”说愿望》直播课活动

时间:2022-02-16 17:34:46 资料来源:五邑大学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政治素养,鼓励青年学生用青春告白祖国,用智慧奉献社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我向“两会”说愿望》直播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五邑大学于2月14、15日组织全校学生开展线上观看《我向“两会”说愿望》直播课活动。

  各学院(部)结合学生实际情况,采取召开线上会议统一观看、个人自学、发表观后感等丰富形式开展学习。如经济管理学院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全院共57个团支部参与,覆盖2141名学生,活动结束后各班同学积极发表感想体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同学在班级群线上交流讨论观后感;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带头学,积极主动分享学习心得,各班级充分发挥班级微信群沟通分享作用,交流观看学习心得,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工线上会议,组织全院约1280人线上观看直播课,部分学生与家长或同辈亲朋共同学习观看。

  此外,各学院(部)还积极鼓励学生下载和收看主办方制作的H5、视频、海报等融媒体产品,引导青年学子主动关心国家、关注社会,正能量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E6C4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