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16名学生赴北京为2022冬奥会提供服务

时间:2022-02-14 10:20:10 资料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北京冬奥会于2月4日盛大开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16名学生通过层层选拔,在冬奥组委官方指定接待酒店——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开展服务工作,为参加冬奥会的各国官员、运动员、媒体记者们提供接待、餐饮、住宿等服务,并将继续服务3月举行的北京冬残奥会。

微信图片_20220213104811.jpg

  “能够为北京冬奥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我感到很荣幸,也很珍惜这次机会。我们在工作中的表现代表着中国人民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及随行人员的热情,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一丝不苟地专注工作,希望能展现出顺职学子的风采。”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李铭佩说。

  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毗邻冬奥组委和首钢滑雪大跳台。首钢滑雪大跳台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单板滑雪大跳台比赛项目场地,冬奥会后将成为世界首个永久保留和使用的滑雪大跳台场地。

  此前,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在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杭州G20峰会等重大国际赛事和会议中都曾有精彩表现,体现了该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深化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和聚力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生动实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