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五邑大学在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学生工作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1-29 14:44:22 资料来源:五邑大学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和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公布了获奖结果。五邑大学提交的20篇论文和15项学生工作案例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10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筹划,积极动员,组织全体辅导员以学习小组的形式深化学习研究,全面总结学生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认真撰写论文和工作案例,并组织校内专家评选出优秀论文和工作案例进行上报。此次评选活动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

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