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2-01-20 09:41:46 资料来源:本网原创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级食品检测班黄宝欣、阮巧(第一代表队),祝允学、刘云祥(第二代表队)四名同学双双荣获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高职组)全省二等奖、20级药学专科7班学生何楷同学在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中荣获全省三等奖。

图片 1.png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伍

  据悉,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共有28所省内高职院校54支队伍108名选手参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共有33所省内高职院校参赛。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过硬的操作技能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表现出色,勇创佳绩。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健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机制,深化“岗课赛教”综合育人,真抓实干推进课赛融通的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学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