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结对心连心 美化社区迎新年

时间:2022-01-22 10:28:20 资料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学校党委与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城东社区党委签订《党建结对协议》,通过学校与街道社区党建结对共建模式,多元参与基层治理,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动高校党建与社区党建互联互通互动,形成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充分实现学校与社区资源有效衔接、优势共享。2022年1月,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学校教师李媛媛、冯杰、曾万隆带领10余名数字媒体技术工作室学生到城东社区开展以“关爱未成年人”与“歌颂祖国大好河山”为主题的墙绘活动。

1.jpg

2.jpg

  活动前期,为确保本次活动高质量完成,科普基地的墙绘设计团队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次沟通,共同选址,确定墙绘设计图稿,准备相关工具材料,为墙绘活动的开展做了充分准备并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本次活动,学校“松山书院”美育教育科普基地的党员同志们以社区公共区域墙体为媒介,通过彩绘艺术形式对社区户外环境进行美化升级,为社区美化工作发挥专业技能,墙绘作品扎根时代主题,凸显美育特点,有效提升了社区视觉文化环境的品质,获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3.jpg

4.jpg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墙绘的完成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学校与社区通过党建结对共建的模式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工作的渗透力和号召力。未来,学校将不断优化党建结对共建模式,发挥高校的专业特长与工作优势,随时随地聆听群众心声,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手牵手、心连心,将帮扶地方社会发展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落脚点与出发点,增强群众对党组织和党员的认同感、满意度,将“党群结对心连心工作”持续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