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五邑大学组织开展全体在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1-19 16:29:02 资料来源:五邑大学
【打印】
分享到:

  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和周边地市相继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管控疫情风险,及时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根据上级工作要求,1月15日下午及1月16日上午,五邑大学在校内设置核酸检测点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开展免费核酸筛查。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进行全面部署,高效制定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行动,紧密配合,快速做好检测准备,各相关单位及各学院(部)有序组织在校师生、员工分批次进行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核酸筛查现场设有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师生主动担当、冲在前线,在流程讲解、咨询指引、秩序维持等各个岗位上为师生提供暖心服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200多名邑大青年志愿者以及20多名退役复学学生快速响应,不到1小时完成召集,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学子的昂扬风貌和使命担当。

  全体师生紧密配合,医护人员尽心尽责,现场秩序井然。经过不懈奋斗,学校安全高效完成近2万名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响应有速度、组织有力度、守护有温度,凝聚同心战“疫”正能量,在服务防疫大局中展现五邑大学的责任与担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