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首次获批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培育基地

时间:2022-01-16 09:45:48 资料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推选认定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及培育基地的通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华教授申报的农业硕士实践基地—广东天农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层层评审,获批“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培育基地”,成为全国第三批获此殊荣的20所高校之一,这是学校研究生教育首次获得的全国性基地称号。

  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凸显我校研究生产教融合鲜明特色,助推我校新农科建设与发展,助力下一步学校专业博士点申报工作。

  “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是农业教指委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自2015年第一届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共评选出48个基地,产生了一批综合实力强且培养条件良好的产教融合平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