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嘉应学院在2021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1-15 09:48:12 资料来源:嘉应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嘉应学院报送的作品荣获佳绩,共有20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8项。

  据悉,为充分展示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成果,推广先进经验,提升辅导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表彰先进,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