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疫情新课堂: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海外直播”“双导师制”教学模式试运行

时间:2022-01-06 09:41:50 资料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疫情期间,为能更充分地利用国际化资源,更好地给学生提供多元化、国际化的课堂体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借助国际优质职教资源,与澳洲国际商学院、澳大利亚中汇学院、新加坡中汇学院三所海外院校,通过信息技术的广泛和深度运用来突破物理空间和人员流动的限制,构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形态,联合开展“华职-海外共融课堂”项目。通过海外院校资深外教在线直播授课、线下助教协助教学的“双导师制”教学,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网络课程。

IMG_7608.JPG

  2021年春、秋季学期,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与海外院校联合开展的共融课程多达20门,涉及7个二级学院,覆盖班级达58个,学生人次约3000人。除此之外,学校还成立了华职-海外共融课程教师工作室,定期举办教师交流会,促进本校教师与海外教师的教学交流。

IMG_7609.JPGIMG_7610.JPGIMG_7607.JPG

  融合过程中,中外教师采用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打造线上线下相融的教学场景,构建自主、合作、学习型课堂。资深外教“空中课堂”在线授课,注重课堂互动,主要运用案例研究、合作学习、小组讨论、个人展示等教学方法。线上外教授课期间,线下助教起到课堂指导和引导作用。学生生通过海外共融课程进一步激发了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在课程融合过程中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英语水平,开拓国际化视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