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用红色经典奏响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新春欢乐颂

时间:2022-01-04 10:37:18 资料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举办了“岭南春晓”2022年新年音乐会。这是一场别具一格的音乐会,师生们以歌声、器乐的方式表达浓厚的爱国、爱党之情,以红色青春梦想奏贺新春新气象。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长吴愈中、副组长林广文、成员吴锦源,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校长尹新春,党委副书记邹建军,副校长吴海,纪委书记洪辉、学生代表观看音乐会。

  音乐会由民乐合奏《龙腾虎跃》《花好月圆》、双钢与芭蕾《胡桃夹子组曲花之圆舞曲》等12个节目组成,其中粤语歌曲《百年》为学校原创歌曲,这是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地方和专业特色的结晶,是演唱者们对祖国和党的真诚祝福之心的表现,更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获得的丰硕成果的证明。最后,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演唱者们雄厚、激情的演唱中,全体观众不禁起身随歌打拍,点燃全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