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奋进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成立四个二级学院

时间:2022-01-03 14:30:03 资料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锣鼓喧天贺新岁,醒狮舞动开门红。1月3日上午,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智能制造学院、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创意学院等4个新成立学院揭牌仪式,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校党委书记徐小增、校长袁毅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竹英、副校长许玉柏、李柏青、赵银生、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伴随阵阵锣鼓声,我校醒狮队带来精彩的醒狮表演,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共同为新成立二级学院揭牌。随着红色帷幕缓缓拉开,礼花礼炮声响起,4个新成立的二级学院正式启航。

  为主动服务广东省、佛山市和珠三角地区产业发展,按照“新产业引领新专业、强专业支撑强产业”的原则,学校今年科学设置和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调整后共有7个二级学院46个专业,包括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创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将以此次机构设置的优化调整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特色化发展。

企业微信截图_16411805764750.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