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31 15:40:50 资料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目标,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全校各班级中营造向先进学习的良好氛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于12月22日在从化校区101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陈杰,党委副书记纪晓辉,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秀芳主持。

  纪晓辉宣读《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奖。2020-2021学年我校学子获国家奖学金1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327人;学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人,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7人,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1人,三好学生标兵等个人和集体荣誉1331人次。

  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餐饮旅游学院2020级餐饮管理专业1班黄华梅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喜悦和自豪的同时,更感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明白只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才不会辜负这份殊荣。同时由衷地对学校和精心培育自己的师长表示感谢,并立志继续热情地投身到学习和社会工作中去,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的期望,争取做一个不仅在专业和学习上优秀,在品德和修养上也一样优秀的人,尽绵薄之力去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陈杰代表学校党委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汲取信仰的“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忠实践行者;二是要坚持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三是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的“养分”,锤炼高尚品格,始终保持崇德、向善、进取的精神风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放飞理想和梦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校高度重视表彰大会的育人功能,今后将继续努力把学生表彰大会打造成我校铸魂育人的一堂思政大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一个生动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校党委书记陈杰寄语获奖学生.jpg

校党委书记陈杰寄语获奖学生

3.校党委副书记纪晓辉宣读表彰决定.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晓辉宣读表彰决定

4.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黄华梅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jpg

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黄华梅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5.校党委书记陈杰为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颁奖.jpg

校党委书记陈杰为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6.校党委副书记纪晓辉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颁奖.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晓辉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