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视觉盛宴!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这场毕业设计展惊艳亮相!

时间:2021-12-30 16:00:42 资料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月28-30日,以“元•释•Z时代”为主题的服装学院2019级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高明校区纺织服装大楼一楼展教中心举行,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为期三天,共分为5场服装走秀展演,集中展示了来自服装设计与工艺、服装与服饰设计和皮具艺术设计等三个专业的优秀作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

734400b4010509c8f11491a98cf305bc.jpg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11).jpg

  此次入选作品展的近200个系列作品是从800余名毕业生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作品主题涵盖社会热点、国潮文化、未来科技、人文关怀等方面,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各异,富有时代气息,充分展示了这些青年设计师大学三年的服装专业技能和艺术创造力,表达了他们对于服装服饰的独特见解和对时尚的热情和主张,更凝聚着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1).jpg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2).jpg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3).jpg

  值得一提的是,12月26日,在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福建省石狮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中,服装学院黄可均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智械危机》获大赛铜奖。该项比赛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67所高校选送的优秀毕业生作品760件。此外,吴艳冰同学的作品《本草纲目》在2021人造皮草应用设计大赛暨第四届CAA艺术社区全民设计大赛中获银奖,黄诗婷团队的毕业设计作品《枯木逢春》获得了佛山市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节之绿色环保时尚秀最佳设计奖。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4).jpg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5).jpg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6).jpg

  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是服装学院每年的专业教学展示特色活动,全面地反映了学院在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发展,注重提升质量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效,为师生搭建了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学习平台,激发了服装专业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服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展促教、教学相长,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效果,打造品牌特色专业。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7).jpg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10).jpg

服装学院学子毕业设计作品(9).jpg

  据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教育介绍,服装学院目前有2600多名在校生,是国内学生规模最大的服装专业学院。学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群更是获批为广东省高职院校第一批“高水平专业群”;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为广东省高职教育“一类品牌”专业、广东省高职教育示范性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为广东省高职教育“二类品牌”专业、广东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