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2-31 15:32:26 资料来源: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在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有来自23所高职院校的43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三场的激烈角逐,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再创佳绩,连续五年获得优异成绩,其中莫小婕获得一等奖,张妍获得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229163022.jpg

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在比赛现场

  此次竞赛分别设置理论考试站和技能考试站两个考评站点,比赛内容为考核学生在案例分析后进行心肺复苏、静脉输液、雾化吸入、翻身叩背、吸痰等临床技能操作的熟练度,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临床思维能力、操作技能和人文素养等。在赛场上,学校两名选手沉着冷静,动作规范娴熟,应变能力强,发挥出色。

  为了这次比赛,学校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专门成立了竞赛训练工作组,祁银德副校长等校领导多次到训练场指导选手训练,向晓莉、刘萍、余赟、陈裕玲等老师针对比赛各环节进行强化培训,全面提升选手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221170847.jpg

学校组织选手进行赛前训练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的精神,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和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厚植土壤,培育有温度的优秀护理人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