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嘉应学院在全国排舞总决赛和广东省排舞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时间:2021-12-30 11:28:31 资料来源:嘉应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月14日-21日,2021年全国“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线上总决赛在全国排舞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国358支队伍,5600多人参加了该次比赛。嘉应学院排舞队凭借运动员娴熟的排舞技巧和激情四射的表现力,在激烈的竞逐中勇夺高校专业院校组的民族采风项目《藏歌唱起来》、女子单人中级项目(4首曲目)、混合双人项目以及普通院校组女子单人中级项目4项一等奖;高校专业院校组女子单人、混合双人项目二等奖以及普通院校组规定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

  又讯:12月26日,2021年广东省排舞锦标赛线上比赛在广东排舞中心举行,嘉应学院排舞队通过激烈的竞争,勇夺高校专业院校组的民族采风项目、女子单人中级项目、女子单人初级项(3首曲目)、混合双人项目、普通院校组规定项目《真棒》以及女子单人中级项目6项一等奖(冠军),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的突出表现多次获得评委的表扬。

微信图片_2021122915373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